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The Life of Caspersen 228

7gvzo超棒的小说 臨淵行- 第九十九章 一公一母(入V第二更,求月票订阅~) 相伴-p1glaF

gfn6d精彩小说 臨淵行 txt- 第九十九章 一公一母(入V第二更,求月票订阅~) -p1glaF
臨淵行

小說-臨淵行-临渊行
第九十九章 一公一母(入V第二更,求月票订阅~)-p1
臨淵行
左松岩眼角抖动:“做得太好了。好得过头了。”
——当然,高楼广厦五层以下,是穷人的地方,没有夜守,也不需要夜守。
池小遥眨眨眼睛:“老师的意思是?”
只见杏林药材铺外一字排开一队的负山兽,这些负山兽浑身上下脏兮兮的,涂着黑色的劫灰,站在街道上很难看清。
——至于苏云带来的那些负山兽和劫灰怪,则早已被人移走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苏云笑眯眯道:“是处在休眠之中的劫灰怪,触碰到空气便会苏醒。我送你一头,其他六头卖给你。先生你看这钱,还有我今后所有的伤……”
这次,朔方侯被惊动,亲自来到劫灰厂。
“他肯定是来犯案的!”
苏云懵懵懂懂,低头称是。
左松岩向童庆云看去,只见童庆云正与朔方侯、武神捕等人说话,童庆云对朔方侯毕恭毕敬,脸上没有半点悲愤欲绝的神态。
过了良久,董医师披上衣衫,踢踏着木质鞋底走来,在门后警觉地问道:“哪个?”
董医师又轻咦一声,再加几分元气,苏云的肌肤终于被他刺破。董医师面色凝重,若有意若无意道:“苏士子,你修炼的是什么功法?”
董医师这才继续,帮苏云拔除淤血,又把疗伤药通过银针渡入苏云体内。
董医师意味深长的瞥他一眼,道:“有些事你不该知道,就不要知道。你先进来!”
只见杏林药材铺外一字排开一队的负山兽,这些负山兽浑身上下脏兮兮的,涂着黑色的劫灰,站在街道上很难看清。
“是也不是!”
宅猪:第二更来啦,两章快九千字了,求月票支援!
“他气血旺,死不了,很快就会补回来。”
苏云懵懵懂懂,低头称是。
他现在有些后怕,苏云来“犯案”时,他与文昌学宫释迦院的僧人们就藏身在劫灰厂外,等待劫灰厂出事便涌入矿洞,以救援为名趁机探查地底劫灰城的秘密。
左松岩忧心忡忡,喃喃道:“他还与人魔不三不四勾勾搭搭,我怀疑人魔一公一母,他就是另一个公人魔……”
放了两瓶血后,苏云晕晕沉沉,董医师这才收手,把血瓶悄悄递给池小遥,池小遥会意,急忙藏起来,免得被苏云发现。
左松岩哭笑不得:“我都不知道他是来查案的,还是来犯案的!你知道吗?童家的二当家死了!”
董医师面色严肃:“我早就有这个怀疑了!他有一招非人间的招法,让气血运行速度大规模提升,这也是他经常受伤的原因。因为他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如此恐怖的气血运行方式。但是倘若换做其他与他差不多修为的士子,手臂早就被这股狂暴的气血炸得粉碎了。而他每次找我治病,手臂还都是好端端。”
苏云老老实实道:“洪炉嬗变养气篇。”
董医师挑了挑眉毛:“没有修炼蕴灵境界功法?”
苏云纳闷,心道:“我这双耳朵最是灵敏,辨人声音绝不可能出错!刚才那声音虽然伪装得很好,但分明是左仆射的声音,我绝不可能认错!”
池小遥探出头来,已经变化成少女,鬓角散乱,上下打量苏云,不解道:“不是昨天才治好吗?师弟稍等,我先洗把脸。”
左松岩姗姗来迟,涂明和尚急忙迎上,低眉笑道:“仆射,上使这一案做得怎么样?”
涂明和尚面色如土,战战兢兢,几欲逃走。
“你吃了什么灵丹妙药?”
——当然,高楼广厦五层以下,是穷人的地方,没有夜守,也不需要夜守。
“他气血旺,死不了,很快就会补回来。”
苏云更加茫然。
董医师面色严肃:“我早就有这个怀疑了!他有一招非人间的招法,让气血运行速度大规模提升,这也是他经常受伤的原因。因为他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如此恐怖的气血运行方式。但是倘若换做其他与他差不多修为的士子,手臂早就被这股狂暴的气血炸得粉碎了。而他每次找我治病,手臂还都是好端端。”
董医师胖乎乎的脸蛋上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笑眯眯道:“你祖上是哪里来的?”
涂明和尚大惑不解:“仆射,小僧来查劫灰厂,查了这么长时间也未能查出来什么头绪,苏上使来来查案,一夜便将劫灰城抖了个底朝天!现在童家的童仆射,只怕要悲愤欲绝了。”
臨淵行
那雪白的螭龙晃了晃头,睁开惺忪睡眼,这才看到苏云,慌忙绕到铜柱后,赧然道:“师弟你怎么这时候来了?我还在睡觉呢!你等一会儿,我换上衣服,洗一把脸……”
董医师挑了挑眉毛:“没有修炼蕴灵境界功法?”
这次,朔方侯被惊动,亲自来到劫灰厂。
“你吃了什么灵丹妙药?”
这一夜,注定是苏云来到朔方城后的不平静的第二夜。
董医师面色严肃:“我早就有这个怀疑了!他有一招非人间的招法,让气血运行速度大规模提升,这也是他经常受伤的原因。因为他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如此恐怖的气血运行方式。但是倘若换做其他与他差不多修为的士子,手臂早就被这股狂暴的气血炸得粉碎了。而他每次找我治病,手臂还都是好端端。”
池小遥探出头来,已经变化成少女,鬓角散乱,上下打量苏云,不解道:“不是昨天才治好吗?师弟稍等,我先洗把脸。”
小說
“他气血旺,死不了,很快就会补回来。”
苏云纳闷,心道:“我这双耳朵最是灵敏,辨人声音绝不可能出错!刚才那声音虽然伪装得很好,但分明是左仆射的声音,我绝不可能认错!”
这栋楼宇内部便是他上次来的地方,董医师在这里做各种各样在普通人看来惨绝人寰灭绝人性的试验,不过在苏云看来这却是格物致知。
涂明和尚面色如土,战战兢兢,几欲逃走。
董医师心里凛然,躬身道:“是,老瓢把子。”
——至于苏云带来的那些负山兽和劫灰怪,则早已被人移走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池小遥眨眨眼睛:“老师的意思是?”
池小遥探出头来,已经变化成少女,鬓角散乱,上下打量苏云,不解道:“不是昨天才治好吗?师弟稍等,我先洗把脸。”
“这么快便又受伤了?”
董医师数了数,头皮发麻,这里一共有七头负山兽,每头负山兽上各有一口黑石棺,就算苏云送一头给他,恐怕自己也要倾家荡产!
董医师小眼睛中目光如同锋芒,闪烁不定:“他的身体太奇怪了,刚才我的银针差点没有刺穿他的皮肤!昨天可不是这样!一天时间不见,他的身体强度便全方面提升,无论力量还是速度或者是皮肤韧度,都提升了好几倍!他现在的皮,比犀牛皮还要韧数倍,快比得上你的龙鳞了!”
“你吃了什么灵丹妙药?”
董医师把药放在一边,让苏云躺下,取来银针打算为他针灸一番,拔除污血,然而银针刺下,却弯了起来。
苏云把自己用来蒙面的衣襟从兜里取出来,道:“学姐,我今晚去做买卖,把自己弄伤了。”
池小遥眨眨眼睛:“老师的意思是?”
董医师连叫几声,这才叫醒她。
董医师抓取药材,打开密室,在前面引路,面目在灯光下明暗不定,道:“苏士子,你是乡下来的,我也是乡下来的,有些事情我必须告诉你。这世界不像你看到的表面那么简单。尤其是朔方的底层世界,更是一条看起来很清澈的河,实则是深不可测的江。这江里面,淹死了不知多少人!”
“是也不是!”
那些劫灰石非常巨大,每一块石头只怕有上万斤,敲下来单纯卖劫灰,恐怕都要一大笔钱!
左松岩眼角抖动:“做得太好了。好得过头了。”
苏云摇头:“不曾吃过。”
苏云懵懵懂懂,低头称是。

 

Share this post
Repost0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