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The Life of Caspersen 228

轻小说排行2020寓意深刻小說 萬族之劫 txt- 第259章 老朱出手(求订阅) 推薦-p3ki2b

轻小说排行2020优美言情小說 萬族之劫 ptt- 第259章 老朱出手(求订阅) 讀書-p3ki2b


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
第259章 老朱出手(求订阅)-p3

所有人都在心颤!
離婚遇到愛 说着,手一挥,大阵流转,下一刻,夏侯爷被卷走了,陷入了虚空之中。
12位山海!
胡浩喝道:“于红,你们真要如此?彻底加入万族教?不加入万族教,哪怕是死罪,不祸及家人,一旦加入万族教,连子孙后代都要受到牵连,你们真的不管不顾了?”
反正都到这地步了!
而朱天道出场到现在,并没有多久。
至此,陨落山海有云虎、蛮牛、老狐狸、于红、李阁老、老郑、汤云飞、邱云华、王铭、神龙教云飞、魔蝎教红尘、血火教血罗刹,以及两位日月境,金宇辉和血火魔神。
“哎,会的!”
不行的话,唯有投靠血火神教!
这血火魔教的家伙,想杀光了他们!
“万族教的家伙死完了……”
纪小梦可怜兮兮道:“夏爷爷,我不知道啊,要不您封存我的记忆,然后让我爹保密,别杀我好不好?”
那意志之力,对付山海还行,对付他这日月五重差距太大。
而下一刻,朱天道笑道:“不过我爹是求索境二把手,知道吧?我爹说能处决,那就能,大夏府不用管他们!”
作为一府之主,此刻的朱天道,却是说出了这种话,传出去了,恐怕也是骇人听闻。
这事,夏家不是做不出来!
作为一府之主,此刻的朱天道,却是说出了这种话,传出去了,恐怕也是骇人听闻。
四方皆寂!
或者说,当权者都可能这么做。
轰隆隆!
没有,她就需要尽快做出选择了!
你到了日月九重再说,日月八重的实力,你喊夏龙武来差不多!
夏文脸色冰寒,“你真的要彻底加入万族教了,于红,你们果然是毒瘤,夏家就不该留下你们!”
“既如此……学生今日便背叛了!”
“血火魔族,可以给你们提供你们想要的一切……”
有,那就等等。
“不了,再钓下去,把大夏府的日月钓完了,反而不好下手了!”
夏侯爷凝眉,“剩下的那些人,未必是你仇人,你如此做,全人境的单神文一系都会憎恨你!”
至于高层知道,那是高层的事。
他在蛊惑他们!
这也是实话。
狻猊瑟瑟发抖!
这事,真传开了,大夏府会受到很大的波动的。
苏宇也是看的眼花缭乱,有些迷醉,这是日月九重?
他看向于红,又看了看金宇辉几人,笑道:“我哪是路过,你们还没来,我就来了,是吧,苏宇?”
是不是真的万族教众,这区别还是有一些的。
“若是如此,何必还要厮杀,为了谁?为了那不认识的一群既得利益者?”
大明府的朱天道!
大明府都知道,咱们的文明师都是喜欢风花雪月的,这是你们大夏府的事,跟我有毛关系?
巨响声不断,四周山脉被移平。
此刻,活着的强者,都是人族一方的。
此刻,于红开口了,“金府长,还会有日月来援吗?”
笑声撼天!
苏宇皱眉,没吭声。
“公道自在人心,没人知道五代之死有问题吗?”
他刚想着,苏宇平静道:“怎么处理,我管不着大夏府!府主,我想公开一部分录像,我不想让某些人,会被宣传成英雄,说是为了剿灭万族教而死!”
魔神喃喃一声,笑了笑,“该走了,纪鸿察觉到了!”
朱天道笑呵呵道:“好了,日月伏诛!我这也算立了大功了!”
两位日月!
“知道了。”
说实话,夏侯爷都不知道,李敏瑜和蓝天有关。
苏宇淡淡道:“六翼神教?”
“老头子,别回来了,盯着夏家就行了,夏龙武或者大夏王要来这,给我拦着,你儿子这次发财了!”
苏宇平静道:“大夏府都乱成这样了,这一次,大夏府应该谢我,谢府主,帮助大夏府清理了一些渣滓,真要说功劳,我觉得我对大夏府贡献不小!”
无声。
等你成了朱家人,自家人,你能不给吗?
到了这地步,首鼠两端的人没好下场!
夏侯爷皱眉道:“都是多神文一系那边的,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吧?”
砰地一声巨响!
要不继续钓一下?
狻猊瑟瑟发抖!
笑声撼天!
几头大妖不敢有任何反驳,此地有朱天道,有夏侯爷,知道的多,死的快,这一点它们清楚。
苏宇平静道:“大夏府都乱成这样了,这一次,大夏府应该谢我,谢府主,帮助大夏府清理了一些渣滓,真要说功劳,我觉得我对大夏府贡献不小!”
他也没在意,以为是这魔神做的。
“若是如此,那就让万族攻破了人境好了!”
“若是如此,何必还要厮杀,为了谁?为了那不认识的一群既得利益者?”
萬族之劫 

 

Share this post
Repost0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