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The Life of Caspersen 228

小說推薦 鬼怪精彩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txt- 第340章 优秀的人瞒不住(求订阅月票) 相伴-p2Jc2o

小說推薦 鬼怪都市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- 第340章 优秀的人瞒不住(求订阅月票) 推薦-p2Jc2o
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第340章 优秀的人瞒不住(求订阅月票)-p2
当然,关键还是苏宇太弱了。
灭蚕王无言,不说什么了。
也是,距离太近了!
至于到底去哪了,连他们也不清楚,夏龙武这样的强者,距离无敌一线之隔,除非去诸天战场的时候,有可能被镇守大本营的人境无敌发现,否则谁知道他在哪。
这四大府的支持票,其实没啥大用。
说到这,夏侯爷又道:“不过,你的确加速了这个进程,原本没这么快的,原本是准备等两年的,否则,也不需要我这个代府主的存在,明白了吗?”
苏宇眼神微动,很快笑道:“真的?神魔强族的学员,要到大夏府了?”
灭蚕王一脸玩味道:“怎么了?”
“不了,我还想在外面再玩玩,胡老师,您先回去吧!”
大汉王看了一眼送出来的那些人,最后看向周破冲,缓缓道:“求索境这边,我近期可能不会管太多,我和灭蚕他们要去搜索六翼神教,另外,我还要回大汉府一趟,破冲,希望求索境近期安静一些。”
大唐孽子
现在好了,灭蚕王一下子给了准信了,夏龙武真的不在大夏府。
苏宇抱拳致谢,算是答应了。
灭蚕王走出了大殿,大宋王和大汉王也一起走了出去。
元庆东身旁,那些日月强者,此刻也陆续离开。
而大宋王,摇曳着纸扇,笑道:“灭蚕,你这和稀泥的手段,可不符合你的性格,跟我们说说看,你对当前局势怎么看?”
苏宇皱眉看着他,过了一会才道:“天元气外泄,南元可能存在天元圣地!”
两人点头,倒是猜到了,这家伙性格也火爆,否则也不会和龙蚕王交战多年,这么说,支持的人的确很少。
大汉王淡漠道:“票,有没有问题?封奇的记忆,你是不是可以破开真实记忆,逆转回来?为何临走之前,非要问一问夏龙武,灭蚕,你到底在想什么?”
哪怕有些小道消息流传,大家也不敢全信。
几人都没说什么,迅速消失在虚空中。
“你的意思是要战?”
“荣幸之至!”
“嗯。”
大唐孽子
哪怕有些小道消息流传,大家也不敢全信。
苏宇侧头看向他,眼神不善。
不在了!
“你的意思是要战?”
“嗯?”
左道傾天
周破冲不再多言,走出大殿,踏空离去。
妖女請自重
“再说吧!”
哪有那么容易被拉拢!
周破冲没再管他,最后看向洪谭,眼神略显复杂道:“谁也不想去针对谁,可是……大家道不同,诉求不同,洪谭,拆分法……可未必能壮大多神文一系,也许就是祸根。”
“嗯。”
“当然支持夏家!”
苏宇客套着,余光看向那边默默离去的洪谭几人,没有出声。
“少来这套!”
不是真的亲近,而是这家伙身上,可能有什么对我们很重要的东西存在。
灭蚕王走出了大殿,大宋王和大汉王也一起走了出去。
夏侯爷笑了,“你承认你在捣乱了?”
“不是。”大宋王笑道:“我只是有些奇怪……那是崔浪吧?感觉……的确还真和我有点关系。”
什么东西?
苏宇皱眉看着他,引出无敌?
夏侯爷笑眯眯道:“你甭管什么态度,想做什么,就问你,你觉得如何能让大家更重视南元?”
“明白,当然明白!”
苏宇抱拳致谢,算是答应了。
“嗯。”
苏宇眼神微动,很快笑道:“真的?神魔强族的学员,要到大夏府了?”
大汉王看了一眼送出来的那些人,最后看向周破冲,缓缓道:“求索境这边,我近期可能不会管太多,我和灭蚕他们要去搜索六翼神教,另外,我还要回大汉府一趟,破冲,希望求索境近期安静一些。”
“啧啧!”
什么东西?
那些铸兵师都笑了,夏家这小子,还真敢说,你也会?
苏宇越听越觉得这胖子就是想骗自己钱!
摇头,遗憾,灭蚕王叹息一声,“36大府,两大圣地,也就10府支持大夏府,其中主战的大秦、大唐这个不用说,另外支持的还有大吴府,大吴王都死了,有用吗?能战的,比想象中的更少。”
“什么局势?”
“你……”
“那在外面,小心一些。”
此话一出,整个大殿再次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“不,我只是在自救,你们想的是你们的,我想的是我的,你们做什么,我不知道,所以就算破坏了什么,也别找我,我只是觉得,陈阁老那边,也许可以不发生这一切。”
苏宇握紧了拳头!
夏侯爷继续道:“我们有一个很伟大的计划,计划成功了,小子,你们就舒服了,以后,起码不会这么难了,当然,任何改革,都需要用血来完成,我要死了,龙武要死了,我家那老鬼也许也要死了,还有很多人,你师父师祖他们,万天圣他们……如此伟大,但是需要赞助一些天元气,你小子能提供一批吗?”
此话一出,整个大殿再次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周破冲默默点头,没有说什么。
周破冲淡笑道:“小二,我只是在维持公正,杀军方将领都不惩罚,那还惩罚谁?”
不远处。
灭蚕王随意道:“大夏王前些年镇守任务没完成,这次起码要10年,还早。”
“不了,我还想在外面再玩玩,胡老师,您先回去吧!”
灭蚕王笑道:“我什么都没想!票自然是真的,至于逆转记忆,没那个必要,我说了,这时候要杀陈永,那就是逼夏家翻脸,有必要吗?至于夏龙武……”

 

Share this post
Repost0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