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The Life of Caspersen 228

言情 女追男精华科幻玄幻 九星毒奶- 923 买命? 看書-p2

宙斯 小說網有口皆碑的科幻玄幻 《九星毒奶》- 838 刀尖起舞 展示-p3
盗墓笔记 全本下载火熱連載科幻玄幻 九星毒奶 線上看- 825 李鬼和李逵 -p1
小說 全本 txt笔下生花的科幻玄幻 九星毒奶- 270 小墨与小鸟(修) 看書-p1
小说推荐肉2018好文筆的小説 九星毒奶 線上看- 159 不知当讲不当讲... 閲讀-p3
歌盡桃花 全本笔下生花的科幻玄幻 九星毒奶 起點- 055 岁月静好(修) 分享-p1

九星毒奶九星毒奶

923 买命?-p2

变态的心理,谁又知道呢?
江晓叹了口气,颇为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窗口处,顾十安熄灭了烟,转头看来,道:“怎么?还在想上午的事?”
“嗯。”江晓盘腿坐在了沙发上,一边叠着宽大的白毛巾,一边开口道,“这次比赛过后,你是怎么打算的?”
“啊?”闻言,顾十安愣了一下,背倚着窗台,双手环胸,这个肢体动作,算是一个比较明显的抗拒姿势。
显然,他似乎不愿思考这个问题。
但是在江晓的这句问话后,他沉吟片刻,道:“不知道,回学校,继续当开荒军教官呗,大四毕业了之后,是走是留,到时候再说。”
江晓笑着说道:“看你的样子,很不情愿啊,多少人一辈子都想加入开荒军,但是却没资格、也没机会。”
“嗯......”顾十安点了点头,却是欲言又止。
江晓微微挑眉,道:“你想说什么?”
顾十安看了看江晓,无奈的摊开了双手,道:“我的固定队里有一个守夜军的少校,还是个逐光团的副团长,我能怎么办?我也只能接受现实啊。”
江晓嘿嘿一笑,道:“跟我混啊?”
顾十安歪着脑袋,看着江晓,咧嘴笑道:“我不是一直在跟你混么?为了加入这支队伍,我可是煞费苦心。”
江晓道:“那也是你有资质、有实力,否则的话,你也顶替不了宋春熙的位置。”
顾十安哼了一声,道:“那是宋长官毕业了,正式入伍了,高升了。”
江晓自认为自己的话题被顾十安岔过去了,便也不再勉强。
哪成想,江晓是会错了意。
只听顾十安说道:“还能怎么跟你混?守夜?逐光?”
江晓连连摇头:“开玩笑,韩江雪都只能当个守夜军的志愿兵,我挖人的最大限度就是如此,没办法把一名正式的开荒军,变成守夜军。”
顾十安点了点头,道:“所以...守夜·志愿兵团?”
江晓将宽大的毛巾叠好,放在了茶几上,道:“我不是在强求,你别误会。”
顾十安默默地摇了摇头,沉默半晌,道:“算了吧,跟不上你们的节奏,执行任务的话,会托你们的后腿。”
江晓却是笑了,道:“这话说得就不对了,我交朋友,从来都不看对方实力多强,反正都没有我强。”
顾十安:???
江晓嘿嘿一笑,道:“我挑队友,也是秉承着同样的原则。”
顾十安忍不住砸了咂嘴,道:“这话让你说的,你不亏心呐?”
江晓放下腿,趿上了拖鞋:“你明白意思就行。”
顾十安努了努嘴,似是想说什么,但最后忍住了,没有开口。
江晓站起身,道:“我就问问你对未来的规划,目前看来,你还没有想清楚。没事,反正还有一年的时间才毕业呢,有的是时间思考。”
说着,江晓向卧室走去。
身后,却是传来了顾十安的话语:“我现在是成长的黄金阶段,是星武者职业生涯的最重要时期,一年的时间,可是耽误不起。”
“哦?”江晓停住脚步,转头望来。
却是看到顾十安又从烟盒里抽出了一只不知牌子的香烟,叼在嘴里,随手拿起了金属打火机。

 

Share this post
Repost0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